•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5

    2021年 12:08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演绎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6月22日晚 ,我校举办的“演绎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演绎大赛在多功能厅举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或情绪激昂、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满怀、或声情并茂,用自己的真情演绎了一个个真实的革命英雄事迹和红色经典故事,用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再现了那波澜壮阔的征程,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经过评选,建筑工程学院《破晓》获一等奖,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还有后来人》获二等奖,财政经济学院《红船初心》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红色故事承载着红色记忆、凝结着红色传统、流淌着红色基因。校团委将以本次红色故事演绎大赛为契机,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学子开展红色教育、党史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