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3

    2021年 17:59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本网讯(周巍 胡朦 文/图)6月23日,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给全校教职员工上专题党课《尊严的价值》。 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会议,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党课。

                                                         党课现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中央组织部部署开展的“党课开讲啦”活动,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党课现场

    覃正亚的党课史料丰富、图文并茂,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他从中华民族尊严从苦难中孕育、中华民族尊严由共产党最终创造、中华民族尊严要靠实力来维护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尊严的价值。覃正亚指出,中国发展到今天,来之不易。我们不能就此自满,自我陶醉,实现伟大复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和美国比较,我们经济有差距、科技有差距、军事实力有差距。要保持永久的尊严,就要不断缩小与美国的差距,不断壮大我们的实力。实力不是喊出来的,实力是干出来的,这就需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继续奋斗,永不懈怠。

                                                            覃正亚上党课

    覃正亚生动的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耳目一新,听完党课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育人初心,奋力开创学校“双高”建设的新局面。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