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3

    2021年 09:14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开展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苏闽)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党务工作新需要,着力提高基层党务干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6月22日下午,学院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各党总支部书记及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委相关工作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

    湘南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刘美生就2021年4月新修订《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讲授。他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遵循的原则、主要修订内容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对《条例》全文十章39条做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进一步明确了高校党建工作任务,找准基层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任务的结合点,掌握了更新更可行的工作方法,创建新的活动载体,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创优。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