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01

    2021年 10:39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徒步 我健康 我快乐 “庆祝建党100周年健康万步走”掀起运动热潮

    本网讯( 陈卫红 周巍 文/图 )“我今天走了1万步。”“我比你多走了1千多步。”“今天我的步数达标了。”......5月份以来,我院教职工见面打招呼的方式悄然变成了“你今天走了多少步?”

    据我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文明、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能力,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工会研究决定,5月份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健身万步走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热情响应,平常经常徒步的教职工不仅保持了良好的习惯,也带动了一大批平时不怎么爱徒步的教职工加入了每天万步走的活动中。从5月10日开始到5月25日活动结束,共有375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步数10万步以上的达到了92%。

    这次健身万步走活动,传播了快乐运动和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全院教职员工克服万难、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时代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