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8

    2021年 17:05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源源党恩唤我情 不忘初心铸师魂

    学校举行“师魂映党旗”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网讯(文 时同凯/  图 周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5月27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了以“师魂映党旗”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在家校领导、全体教职工聆听了8名选手的演讲。

    来自各党总支推荐的8名参赛选手围绕“师魂映党旗-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专业教学经验,用生动的案例、流畅的语言、铿锵的语调和优雅的肢体语言,诉说着对党、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一幕又一幕的真情流露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各位教师赞誉身边的优秀党员和模范教师,讴歌党的风雨征程和伟大成就,演讲主题明确生动、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郴州职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经过角逐,胡朦荣获一等奖;何雨珊、黄昱然荣获二等奖;周冠郴、陈洛丹、曹程、邓杨瑾、刘琦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在演讲


    参赛选手在演讲

    演讲比赛只是师德师风建设的号角和序曲,我校将继续把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作为学院师德建设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深化师德内涵,树新风,塑形象,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让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中更健康、更全面的发展。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