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0

    2021年 18:12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学生安全

    陈荣伟副市长冒雨深入学校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5月20日上午,副市长陈荣伟冒雨深入我校,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陈荣伟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学生安全。校长李波勇教授,党委副书记袁海林等陪同。

    陈荣伟副市长现场查看地质灾害隐患

    据该校安稳办负责人介绍,因近日暴雨不断和周边楼盘施工等原因。学校19日在例行巡查时发现,在该校3栋、5栋宿舍楼与美达华府楼盘交界处边坡发现地质灾害隐患。学校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报告有关部门,并于当晚将两栋宿舍楼西侧36间宿舍216名学生进行了紧急疏散转移。

    陈荣伟在现场听取了学校关于隐患点预防监测和学生疏散转移情况汇报,查看了滑坡现场和山体结构特点及周边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学生安全。要加大监控频率,安排专人值守,全面掌控地质灾害点情况的变化。要坚持预防为主,避让与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在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情况下,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治理工作。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