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7

    2021年 18:01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葆本色

    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部举行“学史崇德”专题辅导课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小旻在资兴百灶居红色教育基地为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史崇德”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辅导课。

                                                         专题辅导课现场

    讲课中,龙小旻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一大批英模人物顽强奋斗、忘我奉献具体事例,以及他们身上闪烁的共产党人崇高精神。这些崇高精神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真抓实干,让红色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此次专题党课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用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串接和展示出来。课后,该院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力量源泉,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