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3

    2021年 11:45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全社会反诈总动员”宣传进学生公寓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防诈骗意识,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5月8日下午,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反诈防诈宣传进公寓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小旻,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及“三联系”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龙小旻、侯文星分别走访部分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消费情况,叮嘱学生遵守纪律,防范网络诈骗,理性消费。同时,他们为学生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有效方法,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警惕,善于识别,加强防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其他党员陆续深入所联系的宿舍将反诈宣传手册和防范电信诈骗全民反诈宣传材料分发至学生手中,利用微信群、QQ群向学生推送反诈宣传链接,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微信公众号,嘱咐学生经常关注防骗信息,提高反诈技巧和认识。

     

    此次党员进公寓反诈防诈的宣传活动,让学生切切实实感受到学校领导和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大家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防诈骗意识、积极参与防诈骗宣传、拒不参与诈骗等活动、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