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8

    2021年 15:28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选拔优秀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4月28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教授等在校校领导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宣读了《关于吸收廖美靓等同学为共青团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决定》表彰了2个“优秀团总支”、24个“优秀团支部”、4个优秀社团、7名“开展共青团工作优秀辅导员”、57名“优秀团干部”、131名“优秀团员”、32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6名“开展共青团工作先进宣传工作者”。

                                                         颁奖现场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优秀团总支代表商贸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屈琛和开展共青团工作优秀辅导员代表陈洛丹分别作典型发言。

    在鲜红的团旗前,新发展的65名共青团员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产主义青年团,同时参会的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覃正亚讲话

    覃正亚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发展的共青团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并对广大团员青年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团旗底色;二是要不负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培养高尚品行,夯实人生根基。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校团委号召全校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青春理想而不懈努力奋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管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青年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会议。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