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0

    2021年 09:10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三联系”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为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4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三、第七党支部、教务三支部、老龄党总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干部、党员教师“三联系”工作启动会,就有序、长效开展党员干部联系班级、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太石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曾霞首先解读了中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开展“三联系”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并对学院安排党员“三联系”工作对接表作了汇报。

    总支书记杜卡要求联系班级的班主任平时要主动与参与“三联系”的领导和同志们沟通交流,处理好班主任工作和“三联系”工作的关系。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太石就如何更好地将“三联系”工作落在实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高政治自觉,三是提高政治执行力。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注重实效,不流于形式,要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对学院和各联系支部快速启动“三联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为什么开展“三联系”、怎么开展好“三联系”两方面提出了很好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学院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精神,推动“三联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做到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不断创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职责要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三联系”领导干部和联系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就如何开展好“三联系”工作,如学生的学习、生活、宿舍管理和班级整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三联系”工作,走进教室、宿舍,深入学生之中,将“三联系”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