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07

    2021年 08:04

    【 字体:

    来源:财政经济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何兴华 谭晶 文/图)为高质量做好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二级学院学生党建工作,4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太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谢苏闽对2021年度发展党员推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发展党员的整体计划、工作进度、发展标准、入党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和准备材料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和讲解,结合近两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编写了发展党员工作材料汇编,作为全体参会人员工作参考依据和范本。

    李太石在总结时指出,要严把政治标准,严格入党程序,严肃发展纪律。要加强入党启蒙教育,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同时建立一支素质好、业务精、能力强的党务干部队伍。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