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27

    2021年 18:11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2021年单招考试 近5000人参考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3月27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来自省内各地近5000名考生报名参加,角逐1800个录取名额。

    为确保本次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组考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了单招工作布置会,并重点就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后勤保障、宣传接待、志愿服务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举行单招考试考务会


    考生依次接受体温检测

    志愿者热情服务


    志愿者热情服务


    考生陆续入场

    考生陆续入场

    考生陆续入场

    市教育考试院领导现场巡视指导

    考试结束后考生陆续离场

    考试结束后考生陆续离场

    考试期间,郴州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领导深入各考场巡视、指导。学校严谨周密的防疫措施、规范有序的考试过程、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受到广大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单招考试采取文化考试加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单招考试在考核基础文化知识的基础上,也非常注重专业综合素质的考核,旨在选拔一批具有实践和动手能力的优秀学生,培养能够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具有开拓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据了解,学校拟定于3月30日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在31日可以登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czzy-edu.com/36/37/index.htm)查询预录取名单,并在4月1日至4日进行录取确认。被学校单招录取的考生享受普通高考录取考生同等待遇。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