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5

    2021年 16:07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周巍 文 胡朦 图)3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就2021年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讲话,院长李波勇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主持。

                                                      会议现场

    李波勇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今年的工作思路立足于“补短板、强弱项、树品牌”,积极谋划“新目标、新思路、新格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扎实做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工作,抓好教职工“爱校如家积分管理”工作方案的实施,提升广大教职员工乐于奉献、乐于合作精神,营造一种学校的事情大家做、他人的事情帮着做的良好氛围。

    李波勇指出,要扎实抓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要狠抓专业建设、课题申报和教研教改工作,扎实做好“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做好“显性安保”工作;要抓好工作落实与绩效考核,抓好校园二期建设,抓好高质量的招生工作,创新机制,加大继续教育和培训的效益,形成用制度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覃正亚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紧密围绕全省“双高建设”与职教高地建设,全力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坚持党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筑牢意识形态堡垒,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覃正亚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要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国家、省市《职教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校际合作、国际合作,产教融合,联合社会力量办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要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深化“三教”改革,锻造高水平“工匠之师”,提升办学质量;要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着眼学生全面发展和长远发展,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覃正亚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实现队伍建设的高质量,全面激发办学活力、创新力和竞争力,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树品牌;要实现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全面提升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本领和能力;要实现校园建设的高质量,逐步改善教学设施设备,高标准实施校园建设,高质量打造育人环境;要实现管理服务的高质量,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全校上下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精耕细作好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这片热土和沃土,合力交出“十四五”开局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