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18

    2021年 17:21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时同凯)1月1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袁海林、纪委书记黄康明到会指导。

    机关党总支书记谢苏闽先代表班子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由谢苏闽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党总支部委员会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同志们坦诚相见,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点真问题。

    黄康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完整,会议质量高,与会同志剖析到位,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剖析原因准确,整改问题有解决性。同时对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为今后政治生活的常态,坚持开展;二是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廉政建设责任和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探头作用”发挥好;三是抓好问题的整改,净化思想,不断提升。

    袁海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提升质量,提升服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改进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的的作风。

    谢苏闽代表机关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整改落实好,立行立改,带头尽职履责抓好统筹推进,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