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18

    2021年 11:39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寒冬走访送温暖,点滴关爱暖人心

    学校开展为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孝军 谢梦珊)学校近几年来高度重视关爱离退人员工作,在全校师生中形成了敬老爱老良好氛围。为了更好地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学校安排党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在春节前夕对学校离退休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元月中旬,各部门负责人组织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到本部门退休的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表达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元月14日,财经学院结合送温暖活动,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共同探讨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的工作谋划,聘请退休老同志担任二级学院的工作顾问和客座教授等。

      

    元月15日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三组走访了离休老干、退休的校级老领导和重病卧床的老同志,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成果和学校二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学校原党委书记罗海运同志听了党委书记覃正亚的对学校工作介绍后,感到学校建设起点高、超前布局十四五抓得实,勇于克服突发的抗疫及财政减收困难,脚踏实地抓改革成效明显;党委重视老龄工作,让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离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体现;八十二岁高龄的原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李珍凤同志拉着覃正亚书记的手,动情地说道,"年纪大了为学校做不了什么事,学校时刻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我们感到很温暖,学校老龄工作贴心,大家都说好!现在不给学校添麻烦就是最大的支持”。学校通过开展全面上门走访离退休老同活动,向老同志传递了学校发展新变化,拉近了老同与在职人员的距离,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凝聚学校发展的力量。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