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11

    2021年 09:57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17名学子获得天闻印务奖学金

    本网讯( 曹晶 江秋菊 文 周巍 图 )1月7日上午,我校为天闻印务订单班2019—2020学年表现优异的学生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共有17名学生获奖。学校工会主席李景福教授、湖南天闻新华印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明波等院系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现场

    颁奖仪式上公布了天闻印务奖学金17人的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合格奖5人,鼓励奖7人。学生代表曹勇龙在发言中说:“感谢校企合作这个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这次获得天闻印务奖学金,是对自己能力的认可与鼓励,希望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在公司是好员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雷云进感谢湖南天闻新华印务有限公司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优质平台,其他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希望获得本次天闻印务奖学金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来不断鞭策自己,完善自己。

    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学生

    获得天闻印务奖学金一等奖的学生

    王明波向获得“天闻印务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天闻印务班的同学们倍加珍惜机会,坚持担当和乐观的精神,发挥自身的潜力,培养有志、有识、有恒的品格,在学习和实践中增强本领。李景福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学生们要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精神,全体同学要关注企业、感恩企业、了解企业,立志回报企业,到企业广阔天地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