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31

    2020年 14:55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联合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我校走访实习企业湖南长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讯( 周巍  曹晶 文/图)12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率领教务处、现代装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来到顶岗实习企业——湖南长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实习学生座谈,开展企业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

                                                            实地走访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学生是整个车间最优秀的,完全超出了我的内心期望,这次校企合作达到了多赢的局面,我希望实习的学生全部留在公司。”湖南长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庆军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189名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联合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我在这实习两个月,比在学校学的两年东西还要多。”“我从第一个工位做起,做到了最后一个工位,掌握了所有的生产流程。”“我也想毕业后留在公司继续发展。”座谈会上,我院的实习生代表纷纷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实习两个多月的感受。目前,我院在长歌实习的189名学生中,现代装备的有118人,信息工程学院有71人。当前学生都能遵守校纪校规、厂纪厂规,实习状态总体平稳。这些实习学生不仅要完成顶岗实习任务,还要完成毕业设计任务。毕业设计由两个指导老师指导,一个是学校指导老师,一个是长歌公司安排的企业专家。长歌在人事部提供了近30台全新的电脑,每周四晚上,留出时间给同学们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学生们通过一个阶段的锻炼,专业技能和适应环境的能力普通得到了提高。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