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30

    2020年 20:10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圆满完成党委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苏闽)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组织和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我校党委第一时间到单位联点观山洞街道凤凰山社区报到。246名在职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到个人居住地社区党组织完成报到,报到率100%。

    12月25日,我校单位联点负责人及党建办负责人到我校联系报到的凤凰山社区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社区需求,对接活动项目,并与社区负责人讨论交流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力争明年在凤凰山法治示范点、垃圾分类示范点、智慧社区创建和服务居民方面取得实效。

    各党总支、支部把“双报到”工作列入重要日程,抓好动员部署、牺牲休息时间组织实施,有力地发挥了政治引领、责任担当、服务协调的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带头做表率,率先完成报到工作。有的党员出差在外,返郴后立即到社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还有党员生病住院,出院后马上到社区报到,体现出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在“双报到”的同时,部分党员还积极参与了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卫生大清扫、献爱心等主题志愿活动。

    我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融入社区工作中,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监督,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在发挥作用方面求实效,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进一步深化党群服务,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做出贡献。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