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28

    2020年 14:45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婧岚)12月27日上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院长李波勇,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以及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学管办主任和各院系民主推荐的35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了欧阳政杰同学代表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修改了学校学生会章程,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陆林浩当选为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主席,黄雪珍、赵豪杰、朱昆当选为副主席。

    钟敏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开展校园民主治理的基本制度形式之一,希望各级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学生会的庄严使命,当好师生的桥梁纽带;希望全体干部提高自身素养,强化服务意识;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争做时代新青年。

                                                          投票现场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陆林浩发言

    李波勇出席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并强调,与会学生是学生队伍的骨干力量,是郴职院优秀学生群体的先进代表,更是肩负前行路上的担当者。希望学生会工作和学生会干部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加快实现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以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青春的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