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25

    2020年 16:23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争做生活垃圾分类先锋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苏闽)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机关党总支部与凤凰山社区党支部在12月25日联合开展了“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争做生活垃圾分类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凤凰山社区创建垃圾分类示范社区,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分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郴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郴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就个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承诺践诺。全体党员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相关要求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在凤凰山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对碧桂园小区、社区街道及郴州市二十七完小等区域对居明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居民知晓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做分类知识的传播者、低碳生活的先行者。同时开展了志愿服务,清理了地面垃圾并分类进行投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自觉提高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并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卫生习惯和文明意识,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