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25

    2020年 15:19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迎新春·庆元旦

    ——我校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网讯(谢禾华 文 周巍 胡朦 图)12月24日下午,学校工会在风雨球场举办了教职工“迎新春·庆元旦”拔河比赛。学校院长李波勇等校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为每支参赛队伍助阵加油。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有14队,每队12人,至少3名女职工。比赛分两个场地,赛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采取淘汰赛晋级方式。赛前,工会主席李景福在讲话中希望各分工会以此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勇于争先、顾全大局的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提高组织的凝聚力。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各参赛队全神贯注,双脚弯曲压地,双手紧握麻绳,卯足劲儿力争胜负。未参赛的会员自发组成了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整个篮球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在第七分工会和第十四分工会争夺冠亚军时,参赛双方势均力敌,场面紧张,气氛激烈。队员们咬紧牙关,压低身体,有的甚至躺在地上,也绝不松手。啦啦队卖力的加油声和观众的欢笑声,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第七分工会技高一筹,夺得冠军,第十四分工会获得亚军,第一分工会和第九分工会分获季军。


    本次教职工“迎新春·庆元旦”拔河比赛,不仅促使教职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而且展现了学校教职工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