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7

    2020年 16:45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控烟行动与养成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曾霞)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推进无烟校园建设。12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特邀学院关工委副书记、退休老教师、总工程师罗绪元同志在实训楼二楼培训厅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香烟”为主题的控烟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由学校关工委指导、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敏,学校关工委主任、原副校长李岳彪,老龄党总支书记李孝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李进军以及建工学院其他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180人参加,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卡主持。

    罗绪元从“天堂没有幸福感”、“吸烟给我带来了什么”和其它9个方面习惯养成问题,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希望大学生们能更多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把主要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和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中去。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讲座结束后,学院还发起了“珍爱生命·远离香烟”师生签名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2022年无烟校园贡献力量!  

     

    控烟行动与养成教育专题讲座

     

    “珍爱生命远离香烟”师生签名活动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