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1

    2020年 11:14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中国致公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本网讯(通讯员 周巍)12月1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我院正式成立。中国致公党郴州市筹委副主任李正清、李晓健、杨德俊应邀参会。我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讲话。会议由中国致公党郴州市筹委副主任李正清主持。

    会上,杨德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决定及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名单。中国致公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新当选主委、我校工商管理系教师袁宁作了表态发言。李晓健、杨德俊、李正清等先后与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支部成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统战工作,勇于担当履职,为“五个郴州”建设及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文星代表学校党委对中国致公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一贯支持关心我校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中国致公党郴州市筹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支部成员们同心同向,努力发扬致公党派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干好本职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组织建设,至此,有4个民主党派己在我院建立基层组织。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