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1

    2020年 09:17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顶岗实习就业单位开展企业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

    本网讯(通讯员 杜卡 邝佳奇)11月底12月初,建筑工程学院兵分两路分别走访了顶岗实习和就业单位,与学生座谈,开展企业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

    2020年11月26日28日,学院联系领导,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带队,偕同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胡云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和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邝佳奇赴广东佛山、肇庆两地开展顶岗实习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事宜。

    在佛山融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与融兴建设集团总经理率领的人事、技术主管就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开展的有效的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在佛山碧桂园总部,博嘉拓分公司人事主管带领下参观了碧桂园总部及公司文化馆,看望了正在顶岗实习的2018级学生。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在广东裕有勘测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了解了公司的业务及发展状况,双方就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成果丰硕,对于推进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融兴建设集团负责人洽谈

     

    在碧桂园总部调研企业文化

     

     

    与裕有勘测公司负责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12月3日至12月5日,该院党总支书记杜卡带队,走访广东广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宝徕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轩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与这三家企业座谈并到工地走访看望学生。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要求以及市场的需求,为我们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在广东广信合影

        

    与2017级、2018级学生合影

     

    在宝徕测绘公司合影

     

    工作中的2018级学生

     

    在轩怡装饰公司看望2018级学生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