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3

    2020年 17:47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校级专业带头人”年度工作汇报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为推进学校师资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日下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对2019年已立项的“校级专业带头人”进行了年度检查,并对“学生专业导师”进行认定。校领导鲁玉桃、李景福,部分院系院长(主任)和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担任评审。校长李波勇教授在现场观摩。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婵娟介绍,2019年我校成功立项了17名“校级专业带头人”和44名“学生专业导师”,两个项目已经进行了一年的建设与实施。今11月,教务处下发了“校级专业带头人”年度检查及“学生专业导师”认定实施方案,共16位“校级专业带头人”与11位“学生专业导师”提交了申请,通过前期资料提交、院系初审、网络复审,目前推选出16位“校级专业带头人”参加现场汇报,同时对4位2019年“学生专业导师”进行认定。

    汇报会上,16位专业带头人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履职情况进行现场答辩。答辩结束侯,教务处处长刘旺林对专业带头人网评情况进行总结。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对此次年度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专业带头人要紧跟时代,强化专业发展理念,深入思考专业优劣势,掌握专业建设方向。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充分发挥团队引领作用。

    据悉,学校将结合“校级专业带头人”、“学生专业导师”答辩情况和评审意见,对项目年度检查结果为“合格”、认定结果为“通过”的,参照《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拔校级专业带头人办法》发放相应绩效补贴。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