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4

    2020年 17:22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 何川 文 周巍 图)11月18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长李波勇等在家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鲁玉桃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为校运会致辞,他希望本届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可以增强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并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田径项目11项、趣味项目5项。7个院系、14个教职工分工会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共计1600余名运动员参与到本届运动会所有项目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各个竞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财政经济学院以320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财政经济学院与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系、旅游管理系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新能源(5)201班以92分的成绩获得班级团体总分第一名;本届运动会共有两个赛项打破学校记录。


    本届运动会是我校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又一次成功的体育盛宴,是我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检阅,它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的良好势态,更促进了我校体育与德、智、美、劳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