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7

    2020年 11:23

    【 字体: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卫红)9月16日,学校2020年“携手创新,放飞梦想”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在大学生创客空间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创新思维、激励创业行动、激活创客梦想为宗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比赛共有来自7个院系的12支团队参加。路演采取“1+5+3” 模式进行,即1分钟项目简介视频、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专家评委问答。评委以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作为评分指标逐项打分,取其平均分作为项目最终得分。经过激烈的智慧才能比拼,汽车工程系《创优智能消毒灯》项目荣获冠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学校青年学子的创新活力和创业梦想,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成果,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