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11

    2020年 09:54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9月9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2020年度“十佳教师”、“十佳辅导员”、“十佳服务工作者”和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先进工作者。全体教职员工参会,校长李波勇教授主持。

    大会现场

    表彰2020年度“十佳教师”

    表彰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

    表彰2020年度“十佳服务工作者”

    表彰在省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团队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覃正亚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覃正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服务工作者。他们把自己的全部智慧和辛勤汗水毫不保留地奉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建设,这种精神成为了推动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不仅铸就了今天的辉煌,还将谱写学校光辉灿烂的新篇章。覃正亚强调,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塑造良好的道德品格、练就高超的专业水平、牢记神圣的育人天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波勇校长讲话

    校长李波勇教授在主持会议时讲述了一位退休领导发给学校的短信,他勉励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共同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