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09

    2020年 10:17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委书记易鹏飞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来到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校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学校会客室,易鹏飞书记向学校教师代表艾述亮老师送上慰问金并与艾老师亲切交谈。

     

    易鹏飞书记慰问学校教师代表艾述亮老师

    易鹏飞指出,教师这个职业是十分崇高的。传道授业解惑,为社会培养人才,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广大教师的光荣使命。我们要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这也是一个文明社会的应有之义。全社会要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为老师专注教学,专心人才培养提供坚实后盾;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

    易鹏飞书记还接见了我校参加2020年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唐盛洋老师。他充分肯定了唐盛洋老师团队的成绩,勉励广大教师要切实增强成为好教师的使命感,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切实增强崇德修身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培育仁爱之心,切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要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能力本领,创新教育思想、改进教学方式、破解育人瓶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他最后强调,希望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强化办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易鹏飞书记与学校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副市长贺建湘、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桃生等领导参加慰问。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