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8/05

    2020年 15:35

    【 字体:

    来源:汽车工程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荣获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唐盛洋 朱晓波)8月1日上午,从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闭幕式上传来喜讯,我校陈向荣教授领队,唐盛洋、黎周勇、朱晓波、陈婵娟团队荣获交通运输大类(高职组)决赛一等奖第一名。

    颁奖现场

    此次教学能力比赛决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在湖南省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45所高等职业院校推荐的96支队伍343名教师展开了现场教学能力大比拼。

    赛前,在我校多位专家、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四位老师精心准备,打造的参赛作品《能工巧匠,为车解忧—汽油发动机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在交通运输大类小组网评中排名第一,并最终在现场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专家指导现场

    专家指导现场

    我校始终将教师能力提升作为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以“三教”改革为重点,围绕课堂、课程、教材、教法,狠抓教学管理,落实“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全体参赛教师全力以赴、各显风采,集中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诠释了工匠精神,彰显了职教魅力。

    团队风采

    今后我校将继续抓住各级各类教学能力比赛的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引领广大教师练技能、强素质、展才华、共提高,不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