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6/24

    2020年 10:08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党务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网讯 通讯员 时同凯)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真正适应当前形势下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6月23日下午,学校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四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共4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党务干部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建工作文件政策,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入开展“对标争先”,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促进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的方式,党建办主任谢苏闽作《推进“五化”建设  建强战斗堡垒》授课,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必然性,以“五化”建设内容为主线阐述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和规范,分析了当前我校党支部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及解决办法。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卡作《党支部常用公文写作》专题讲座,从党务公文的具体分类,到党支部常用公文会议记录、请示、报告等的具体写作规范以及容易出现的错误都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将业务知识与党建设工作融会贯通,力争做到“党建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党建化”,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高效开展,提升党务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