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30

    2020年 14:26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

     (本网讯 通讯员 胡朦)5月30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考试分文化考试和技能测试两场进行,来自省内各地的20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

    学校在校门口统一发放口罩并为考生监测体温

    考生间隔一米有序进入校园

    监考老师为进场考生再次测量体温

    校领导陪同市教育考试院黄家泉副院长巡视考场

    考务监控组老师在监控考场情况

    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认真答题

    受疫情影响,单独招生考试有所推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多次召集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学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考风考纪,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方案措施,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以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省教育考试院和市教育局对学校单招工作进行巡考督查,覃正亚、李波勇、鲁玉桃校领导等陪同深入各考场巡视。郴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黄家泉表示,学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管理严格,程序规范,组织有序,并对学校单招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确保各位考生的身体健康安全,考生进校前需提前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学校在校门口统一发放口罩,并对进校考生进行消毒、登记、体温检测等。考生纷纷表示,学校的防疫措施相当细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

    本次考试结果将按照省、市招办的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内拟定录取名单,报省招办审核公示后公布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各位考生可及时进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进行查询。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