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28

    2020年 15:14

    【 字体:

    来源:机关党总支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圆满完成委员补选工作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苏闽)5月27日下午3:30,学校机关党总支部在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支委委员补选工作。党委书记覃正亚,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鲁玉桃、龙小旻,党员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上,经与会党员推荐、充分酝酿和讨论,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包晨阳、刘杰、刘旺林、李海飚、郭克勇5名同志为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当场宣布了投票补选结果。

    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对新当选的机关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全体党员的主动性和参与性,促学校工作往更高更好发展。

    选举结束后,机关党总支书记谢苏闽主持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并对近期总支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新当选的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传承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机关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和特色专题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使机关总支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