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08

    2020年 17:02

    【 字体: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到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2020年4月29日,为响应省委倡议,发挥共产党员“六个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18位党员教师到湖南西城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开展了“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工地现场展技能

    春风和煦,艳阳高照。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现状,下午2点30分,教师党员同志来到公司“中梁首府”项目工地现场,在同学们的带领下,老师们乘施工电梯达到施工层,学生代表胡涛、李佳龙(预备党员)汇报了铝模和爬架新工艺;郭旭辉、邹金雨(正式党员)等人现场演练实测实量,展示了最新测量工具。同学们娴熟的操作和专业的讲解得到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校企联谊话合作

    随后,座谈会在湖南西城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项目部的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复工、用工、安全建设等情况,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专业理论扎实、实践上手快、肯吃苦耐劳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丽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在郴州当地与西城建设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李进军主任也表达了双方深度融合和人才培养的建议。郭桥华等其他老师纷纷在座谈会上发言。作为项目总监,我院退休老党员罗绪元同志一直在默默地做着牵线搭桥的努力,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师生交流见坦诚

    我院2020届毕业生有8人在“中梁首府”项目部顶岗实习,其中有2位同学是党员。“谢谢各位老师,能够在疫情期间看望我们、关心我们。”“实习期间比在课堂上能够学到更多的新技术、新工艺。”“尽管是疫情期间,我们在这里很安全,请老师们不要担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卡对“中梁首府”项目部所做的工作和服务表示感谢,充分肯定顶岗实习的学生表现,并要求同学们 “疫情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努力实践”;勉励学生党员“悟初心,讲奉献”;最后“祝同学们吉祥康宁、不负韶华、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