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8

    2020年 11:54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办2020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迎新春联欢会

    本网讯( 通讯员 谢禾华)金鼓齐鸣颂盛世,师生欢聚祝安康。团结拼搏展新颜,砥砺前行永流芳。2020年1月3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教授、学院其他领导、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家属以及各院系表演节目的学生。五百多人欢聚一堂,欢歌笑语迎新春,砥砺前行创辉煌。

    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帷幕。

     

    舞蹈《盛世中华》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新年致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人事制度、教育教学、内部管理等改革以及产教融合、解民忧纾民困等方面所取得成绩,他代表党委、行政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条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始终心系学院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学生致以新年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朝着“双高计划”不懈奋斗,共同开创郴州职院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新年致词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独具特色,有舞蹈、诗朗诵、歌舞情景剧、武术、主题教育知识抢答、魔术、歌伴舞等。《舞动的书简》浓缩了中国文化精神,显示着中华民族之魂,《中华颂》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沉挚爱之情;《职院欢迎你》抒发了职院人对祖国、对学院、对学生的热爱之情;《礼赞奋斗的郴职人》讲述了郴职人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用奉献谱写感人乐章;《九儿》、《梁祝》裙舞飞扬,女性柔美淋漓尽致;魔术、武术技艺巧妙,惊奇不断;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抢答赛把联欢会推向高潮,师生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欢笑声此起彼伏,会场热闹非凡。最后一个节目《再一次出发》,把人们引入了情景优美、激情满怀的意境,为了达到诗和远方的目标,我们踏上新征程,再一次出发。


    主持人风采

    歌舞剧《职院之家》


    歌伴舞 《再一次出发》

    迎新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教职工精诚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我校教职工将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争创双一流高职院校的努力拼搏中,书写最美丽、最炫耀的人生华章!

    校领导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