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2

    2020年 10:54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婧岚 摄影 何雨珊)为全面总结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一年来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12月31日,我校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龙小旻同志主持,校长李波勇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学生管理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获奖师生代表530余人参加了大会。

                                                     副校长龙小旻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海飚同志从注重协调配合,有效形成工作合力;注意培训培养,有效提升工作能力;注重引领引导,有效规范学生行为;注重工作实效,有效服务学生发展;注重考核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等五个方面向参会师生做了2019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报告。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谢苏闽代表院(系)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对2019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院(系)、先进班集体、宿舍文化节“我的宿舍我的家”设计大赛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校长李波勇教授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从事在一线的学生管理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学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用“三有”:一是队伍建设有实招、二是服务学生有举措、三是学生思政有成效来对2019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一年来全体学生管理人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在学生思想引领、安全教育管理、日常行为养成、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的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提出了“日常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教育管理要进一步抓紧抓牢”等期望。

                                                         校长李波勇教授讲话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