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6

    2019年 09:20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时同凯)近日,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经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同意,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覃正亚主持,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符乔荫、成员崔彪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各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等,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检视分析,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覃正亚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委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党内生活严肃认真的政治空气和同志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符乔荫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召开了一次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要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持续强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化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在持续强化工作责任上下功夫,扎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覃正亚在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发言中指出,党委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做到坚持学习不松懈,把稳政治方向。做到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做到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

    校长李波勇教授、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和学校主题教育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何雨珊 审核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