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2

    2019年 08:40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2019年下期教学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高)12月11日下午,在阶梯教室712召开了2019年下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李波勇教授、副校长鲁玉桃教授及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科研处、校企合作办、实训中心等教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鲁玉桃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胡云珍处长对2019年9月份以来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厘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扬林副处长对2019年下期教学督查和情况作了通报;对考试考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鲁玉桃副校长对教育教学安排进一步做出强调,对人才培养、标准制定、教材选用、课程测评、技能抽查、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要求。同时,分享了自己近期来的学习心得体会,从高水平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以“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提出选好选准合作企业、校企共建标准体系、有序推进“双师”队伍建设、对接产业需求共建人才体系、对接岗位需求构建课程体系、积极参加省厅各种技能竞赛、项目申报活动六个方面思路和要求。

    校长李波勇教授就如何搞好学校的教学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走出去,找差距”以实际的调研结果指出了我校教学能力与社会需求、教学内容与岗位、教学方法与生产实践、教学评价与教学效果等四个方面存在的实际差距。以自身案例为引导,提出各院系要积极主动的走出去寻找规模和实力相对雄厚的企业做支撑。鼓励专业教师下企业,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