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11

    2019年 11:15

    【 字体:

    来源:产教融合研究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企合作中心、产教融合研究院联合调研高新区企业

    本网讯(通讯员 胡平雄)12月10日,校企合作中心与产教融合研究院刘旺林、李文林等一行三人来到郴州市高新区调研楼友会和郴州市恒通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下午三点,在郴州市高新区调研楼友会与陈佳经理会谈,了解楼友会企业情况,双方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下午四点,对郴州市恒通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该公司董事长李四阳先生与总经理刘红军先生与调研组进行了热情的座谈,简单介绍了该公司是集模具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拥有模具精密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可制作各类高端精密模具,零部件加工,各类精密五金冲压,复杂弹弓成形。会后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双方充分表达了合作意愿和意向。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