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5

    2019年 09:10

    【 字体:

    来源:安稳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宪法晨读”网络直播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华 摄影 何雨珊)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维护宪法权威,树立宪法意识,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4日上午8点30分,学院组织信息工程学院等5个院系515名学生在多功能厅收看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宪法晨读网络直播活动。


    按照学院制定的“2019年宪法晨读实施方案”要求,上午9时,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9点5分,“宪法晨读”活动正式开启,通过“普法网”网路直播同步跟读,学生跟读宪法总纲及部分条款等内容。整齐划一的跟读声中,既让学生了解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又明确了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让公平正义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促进学生由知法向懂法、守法、用法迈进了坚实一步。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