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4

    2019年 10:02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院青年志愿服务为农博会“添色”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婧岚)11月29日至12月3日,“2019湖南(郴州)第五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郴州市会展中心举行,我校65名青年志愿者再次为农博会增添一抹“志愿红”。

    这五天是郴州入冬以来最寒冷的几天,学校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守在会展中心的各个服务点:帮助会展主办方进行产片宣传推介、帮助参展商搬运商品、为广大市民进行咨询引导……特别是出入口处的电梯口更是寒风瑟瑟,但志愿者们依然用他们热心的微笑、真诚的态度,为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一系列贴心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陈丹同学说:“这几天寒风凛冽,但同学们都坚持住了,因为责任在肩,这么大一个会场有许多人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要向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的爱心人士一样,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