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9

    2019年 10:03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湖南“沃是音雄”歌唱比赛海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祖煌)2019年11月27日下午2:30,湖南“沃是音雄”第二季青少年音乐计划海选站在我校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活跃。

     

    参赛选手候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沃是音雄”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的高校青少年歌唱比赛,在全省各个大学中进行海选,选拔出来的选手代表学校成立一个战队并进行最后PK。在专业评委老师的严格审核下,我校选出5名优秀选手(张俊霖、李海力、王美娟、谷紫涵、邓璇),将代表我校征战本次歌唱比赛,并在12月上旬与中南大学、湘潭大学、吉首大学等全省各大高校战队进行激烈的竞赛。

     

    现场观众

     

    晋级选手

     

    晋级选手

    校团委的老师及同学们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通过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等方式登记统计参赛选手的信息。赛事当天,约有150多名选手进行海选,就算面临突如其来的寒冷天气,也并不影响各位选手参加海选的比赛热情。与此同时校团委的老师及同学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维护、指引现场工作,现场人气旺盛而又井然有序。

     

    团委学生与评委合影

    本次“沃是音雄”海选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高涨的比赛热情、高尚的艺术情操,给我校丰富的艺术文化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同时也为我校热爱艺术、热爱歌唱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