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6

    2019年 10:53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 杜卡 摄影 杜卡)11月25日,学校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视频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尧利出席开班典礼,院系二级党校党务干部及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共计111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党建办主任主持。

     

    大会在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尧利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发表《坚定初心不忘本,以学促行进党门》主题讲话。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明确培训目的,提升思想境界;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他强调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全体学员要牢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将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争取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