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22

    2019年 10:40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开展2019级新班辅导员班情熟知竞赛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婧岚 摄影 刘信)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使新生班级辅导员尽快熟知班级学生情况,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辅导员班情熟知竞赛”。

    竞赛共分2个环节——“按图索骥”、“鱼目混珠”。“按图索骥”环节,要求辅导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辨认学生相片逐一写出学生姓名。 “鱼目混珠”环节随机抽取了18名辅导员参与,要求18名辅导员在随机抽取的10张照片中辨认自己所带的4名学生,并对回答正确的4名学生进行描述定位。

    最终,杨丽、黎家秀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赛后,李雪珍老师还从如何尽快熟悉了解班级学生情况、如何有效地做好班级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当班主任(辅导员)的体会和感受。

    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小旻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奖辅导员(班主任)颁奖。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