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8

    2019年 11:41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行党支部“五化”建设互帮互学现场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杜卡)11月15日下午,学校举行党支部“五化”建设互帮互学现场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尧利主持,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到场指导。

    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强调,党建工作是凝心聚力的大工程,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对于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尽心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同志对此次交流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讲作为;二要把此次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整改再提升,确保党支部“五化”建设取得实效。

    随后,党建办总结了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组织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看、比、学”。

    此次交流会集中展示了党支部“五化”建设成果,进一步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为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