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7

    2019年 16:57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书记亲自下寝 践行“三全”育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教育大会精神,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11月6日晚自习,我校党委书记覃正亚同志走进营销(3)181班教室,与“罗森尼娜”店长班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

     覃书记讲述了计划经济时代下他们那一代人生活的艰苦,衣、食、住、用、行都需要凭“票”才能购买,鼓励同学们好好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完成相关的考证工作。

    1

    覃书记深入教室与学生亲切交谈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晚自习后,覃书记又走进学生宿舍,认真查看了每间宿舍卫生情况,甚为满意。他告诉同学们宿舍卫生关反映了一个学校的校风校貌,也关系到同学们的自身形象,更关系到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同学们一定要再接再厉,争当“样板宿舍”荣誉称号。

    2

    覃书记在4527宿舍与同学们合影

    走访期间,覃书记关怀之情溢于言表,亲切的话语不时引起同学们阵阵掌声,让“以学生为本”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讯员: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