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6

    2019年 13:09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721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党总支书记段宇奇、党总支副书记廖治凯及学院学管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开幕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和第一届团总支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二要以身作则,乐于奉献;三要强化服务,开拓创新。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致开幕词

    会上,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张雄和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莫家俊分别作了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团总支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并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指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出李伟银等9位同学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张茂菁等5位同学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在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和学校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团学干部牢记学生会、共青团的庄严使命,当好学生的代言人、维权人、协调人、服务员。同时,还给新任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辜负代表和全院同学的重托,努力发挥学生会、团总支应有的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和锻炼,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本届学生会、团总支的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三是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各项工作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做学习的标兵、文明的示范、遵章守纪的楷模,成为大学生的表率和同学们信得过的服务员。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致闭幕词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双代会历经近1个月的筹备,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学院领导、老师和第二届学生会委员、团总支委员合影

    (文 陈红丹 李永丽  图/曾锦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