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30

    2019年 10:46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喜报: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郴州市气排球赛中荣获第二名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不断丰富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业余文体生活,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总工会于10月25日至10月29日在郴州市盛峰文体中心联合主办了2019年郴州市气排球比赛。我院组队参加了郴州市市直机关、城区事业单位男子组气排球赛,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郴州市市直机关、城区事业单位男子组共有13个代表队,比赛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二个阶段进行。我院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在小组循环赛中六战五胜,进入半决赛、决赛,他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荣获郴州市市直机关、城区事业单位男子组比赛第二名。

    此次气排球比赛,我院运动健儿发扬了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广大市民的赞许,充分展示了职院人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讯员:谢禾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