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8

    2019年 10:07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组织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

    为全面检验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10月25日,学校对17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本次评估验收考核组由党委副书记刘尧利任组长,各党总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为成员,党建办具体负责。在考核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强调: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是检验各支部工作成效的有力抓手,目的是对照标准找差距、抓整改。要逐项逐条对标对表认真考核,确保工作质量。

    随后,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学校17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对标验收。经过近7个小时的查阅资料和量化评分,考核组对各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抓好整改,完善基础工作,提高党支部“五化”建设质量。

    (通讯员: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