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5

    2019年 08:36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本学期上半段学管工作例会

     10月23日下午,本学期上半段学管工作例会在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李波勇校长、副校长龙小旻及全体学管工作人员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龙小旻主持。

    首先,学生处李海飚处长从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等几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本学期上半段的学管工作,指出了学管工作中值得肯定的地方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学管工作要点。维稳办李瑞华主任汇报了开学以上的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小结,通报了几起安全稳定事件的处理情况,要求各院系学管人员加强安全稳定教育,加强公共区域的管理。

    接下来,李波勇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现阶段学管工作取得的成效,三全育人的理念愈来愈深入。然后,李校长用生动的语言,切实的事例,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也点出了当前学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李校长还以李雪珍、胡朦等优秀班主任为例,表扬了学管队伍中的典型代表。       

    会议的最后,龙小旻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我校的学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文 冯俊/图 何雨珊)